校园新闻

来来来,看点不一Young的湖科大青年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用奋斗为青春注脚,用行动谱写最美华章。湖科青年在这漫长的寒假里,主动承担家务劳动,通过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农活。弘扬劳动精神,引领劳动风尚。


17级人文学院新闻专业王可心谈道:“别看天气晴朗,事实上那天的冷风是真的吹到你发抖。一望无际的稻田,几辆拖拉机在嘟嘟嘟地工作。有那么一瞬间,真的觉得这个江山不就是我打下来的么?”


18级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蒋佳润谈道:“大褂一穿,我就是这条gai最靓的仔!除草这种小事情根本不在话下,劳作也要有仪式感,来给生活比个耶吧!”


19级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王紫云谈道:“背起我的小箩筐,油菜统统收起来。辛苦劳累全不怕,帮助爸妈扛起家。今年又是丰收年啦,趁着疫情在家,要多多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帮家里分担农活。”


19级化学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刘至贤谈道:“采蘑菇要采蘑菇头特别黑的,因为这样的蘑菇才是营养价值高的。菌伞比较脆弱,采摘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力度,蘑菇的根是空心的……我是采蘑菇的高手!”


19级人文学院新闻专业马燕欣说道:“不就是300颗红薯苗嘛,谁怕谁!今天的劳作,一点都不辛苦,那是假的!回家我就躺沙发上了。”


19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蒙彦安说道:“给大家看看我的劳动成果,一个个白滚滚的蚕宝宝是不是很可爱!每天看着它们把桑叶吃光,超级满足。”


风吹过丰饶的田野,阳光灼灼。湖科青年用辛勤的劳动,让青春在田间地头绽放。




微信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U_XVrcsQp2peKXf9bom0w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