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91家单位来校揽才 2000余岗位虚位以待


    9月20日上午,浙江金华和广东珠海共91家用人单位分别于我校第二体育馆、南校图书馆招聘教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共提供两千余岗位,吸引了大批毕业生前来应聘。

 

“想找离家近一点的工作。”手中拿着装有个人简历文件夹的吴清伙正行走于拥挤的招聘广告前,用目光“搜寻”自己心仪的单位。吴清伙来自福建,但一直以来父母都在金华工作与生活,希望离父母近一些是他对于工作地点选择的重要因素。而针对于职业的选择,专修旅游管理专业的吴清伙却一直对教育工作情有独钟。“因为受初中老师影响,对教师这一职业抱有着崇高的敬仰。大一大二都有去附近学校当过助教,积累了充足的经验,希望自己能在这个行业影响更多的学生。”吴清伙坦言。

 

“无论去应聘什么工作,第一印象很重要。”横店集团得邦工程塑料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他将从应聘者的的形象、表达以及专业能力等方面判断是否录用其人。“特别是销售员这一职,表达必须要有逻辑有条理,其次再是考查你的专业能力。”此公司负责人表示为了让员工更好地融入其公司,后期会对员工进行相应的能力培训。

 

四六级证书、普通话二级……浙江金华康恩贝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的招聘展位前,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李姗然递上了自己的简历。“我很喜欢自己的专业,它能让我看见这世界上没有的东西。”李姗然说道,一直以来她都怀揣着好奇心坚持从事着这方面的工作。

 

本次招聘会包含物流、医药、影视、金融、教育、生物科技、化妆等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招生就业处市场开发科老师童述明表示:“校地合作的就业模式,为诸多学子回生源地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减少了往返奔波的经济支出,让回家就业变得更加真实易得。”同时他认为金华市及其县市区人社部门的到来,为我校拓展就业市场提供了广阔的就业渠道。

      

 此外,在上午的座谈会上,金华市人社局与招就处还就就业信息互享、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谈,并达成了更进一步的合作协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