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湘潭市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914日下午,湘潭市关工委爱心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李琳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我校21位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离退休处处长贺春生主持。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绍明代表学校向湘潭市关工委及关心下一代事业奉献爱心的各个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向获得资助的学生表示祝福。他讲述了自己受到党和政府资助最终得以读完大学的经历,鼓励在座学生越贫困越要勤奋。他还向与会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自强不息、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三是希望同学们传递爱心、回报社会。最后,他寄语大家学习进步、前程似锦。

 

 学工处副处长莫江平宣读湘潭市关工委爱心助学协会《关于救助马永涛等117名原省定贫困村贫困大学生和集中扶助王静等491名贫困学生的通报》,并向我校21名受助学生表示祝福。随后,李琳、刘绍明、贺春生、莫江平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

 

人文学院15级思政一班的戈琳和信息学院17级通信工程的张汉林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言。他们首先对“湘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湘潭市关心下一代爱心助学协会”表示了感谢,讲述了出身寒门的自己在国家和社会爱心组织的帮助下得以圆梦大学的经历,并表达了自己日后将会更加努力学习的心愿。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