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校研讨“校庆日”纪念活动实施方案


 

913日上午, 2018年“校庆日”纪念活动研讨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川曲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如何让广大师生更好地了解并参与到校庆纪念活动中?”会上,朱川曲以《“校庆日”纪念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为依据,从活动主题、原则及具体活动安排等方面作简要介绍。他强调,营造浓厚的校庆氛围是当前工作的关键。他希望各部门能结合日常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在国庆校友返校高峰期做好相应的接待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确保校庆活动顺利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校庆期间组织的系列论坛及座谈会、校园文化活动、校友返校等七项活动安排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讨论氛围热烈浓厚。

 

据悉,每年10月6日为我校“校庆日”,本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新发展”,纪念活动将遵循“务实、节俭、特色、创新”的工作原则,实施方案将会在本月内修改完毕,届时将公布在校园网及党办校办网站。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