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议

7月23日上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信息楼414、417、501会议室分三组召开了2020年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议会议。中南大学教授蒋朝晖,湖南大学教授张小刚、谭阳红,湘潭大学教授段斌、李志军,中南智能研究院总工程师黄钊雄,威胜电气副总工程师钱吉红,湖南省邮电规划设计院总工程师李毅等九位专家出席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系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


image.png

▲ 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汇报


image.png

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汇报


image.png

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汇报


会上,各小组组长就2020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各专业系主任汇报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要点。最后,专家组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内容展开了深入研讨和审议。


各位专家对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尤其是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这次会议,学院进一步增强了与兄弟院校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与相关企业开展的合作,有利于切实做好协同育人,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image.png

▲专家们一行参观湖南省电气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会后,专家们一行参观了湖南省电气信息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基地。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