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信息学院“缘·梦2012” 欢送毕业生暨师生联谊晚会顺利举行

 

 

 

 

 

 

 

 

 

  6月9日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缘·梦2012”欢送毕业生暨师生联谊晚会在俱乐部拉开帷幕。飞翔的白鸽带着金色的梦横挂在舞台中央,现场布置简单却热闹非凡,全场座无虚席。

  晚会伊始,两束追光灯随着两位男主持人的身影在人海中穿梭,他们将礼物与幸运送给现场观众。两侧的墙上放映着为梦想奔跑的08级毕业生拍摄的MV。青春的面孔,校园熟悉的场景,带领观众走进了他们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

  优雅的钢琴声传来,跳动的音符配合着吉他,演奏着《那些年》的旋律,三位06、07级早已毕业的学生依次出场,深情歌唱着他们的那些年。翻版F4成员与屏幕上的F4穿越时空,一起深情演绎《烟花的季节》。那些年,喜欢过的歌,在毕业晚会上唱响,让人再次回到美丽的年华。 

  婉约过后,活力四射。相声《奋斗》道出了大学生们“不管是十年还是二十年,我们都要为梦想奋斗”的执着。现代舞《求职路上》演绎出了毕业生们拿着简历到处奔波的艰辛。学工办老师带来一曲高亢的《儿行千里》引得全场尖叫不断。小品《跟青春有关的那些事》以幽默的语言和风趣的表演逗得观众笑得前俯后仰。由老师和同学组成的七人,汇成了“我们永远是朋友”一行字,歌唱着《朋友》一生的承诺。 
   
  晚会最后,分别的忧伤淡淡地弥漫在最后的舞蹈节目《老照片》中。舞蹈演员的笑容在台上定格,台上滴落的泪水也感染了台下的观众,毕业生们用泪水无言的感慨着青春。“因为感恩,青春无悔”的毕业生们,用感恩的泪水为他们的大学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