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培养劳动精神,5月3日下午,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北校图书馆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本次活动由教学副院长王明组织,系主任吴四江老师和戴年红老师、教务办主任洪婕老师、辅导员李斌老师、班主任喻军老师、徐金燕老师、陈小杉老师、周玉利老师到场参与,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同学参加。


图片7_副本.png

教学副院长王明作活动动员讲话


图片8_副本.png

师生一起劳动共建美丽校园


如何对待劳动,这是人生最基本的课题。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劳动既是人最为基本的生存本领,也是获得幸福最为可靠的路径。通过本次劳动实践活动,法管学院师生为美丽科大建设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强化了自身的劳动观念,弘扬了劳动精神。后期,法管学院将继续践行将劳动教育融入教学培养全过程体系,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长大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