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义起奉献,卖向未来”——教育学院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为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能贡献青春之力,5月6日至7日,由我校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和木槿感恩支教团联合举办的“义起奉献,卖向未来”爱心义卖活动在我校明湖广场举行。


▲“义起奉献,卖向未来”——教育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教育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学生绘画卡片


此次义卖活动以班为单位进行摆点,义卖的物品全部来自此前同学们主动捐出的个人闲置物,包括课外书、考试资料、旧衣、生活用品等。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吆喝,各出奇招,还有同学演唱动人的歌曲,吸引不少路人驻足参与。同时,桌上还摆放了许多明信片,邀请参观的同学绘画、签名,为小朋友们送上暖心的祝福。两天下来,共筹到善款3355.46元,后续将用来购买学习用品,送给湘潭亲园培智学校的小朋友们和湖南偏远地区的孩子们。


▲“义起奉献,卖向未来”——教育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义起奉献,卖向未来”——教育学院爱心义卖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爱心义卖活动筹备已久,且受到我校团委和教育学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之一,20级小学教育一班的詹卓铭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一名青年志愿者,在建团百年到来之际,有必要去做点什么。义卖能够将闲置物品转递给有需要的人,所得到的善款也能给偏远地区儿童和特殊儿童送去温暖。我们希望这次活动的举办,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与自闭症儿童的公益活动中来,以实际行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