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学子荣获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一等奖








    11月
13日-14日,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圆满落幕。五支队伍在商学院邓淇中、王慧琴、潘芬萍等老师指导下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其中彭诗尧、郑旭秀、胡慧珍等同学作品“越千年,到瓷一游”大赛一等奖。

 

获奖团队队员来自商学院旅游管理作品围绕竞赛主题“长沙新华联铜官窑旅游营销策划方案”,以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经营实践为出发点,专注学旅游产品营销策划,体现了时代和产业的新理念、新动态和新要求,展示了良好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及团队协作精神。一直以来,商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突出“应用”,强调“创新”,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坚持把创新型应用人才教育贯穿于本科学生培养全过程。强化旅游专业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实际旅游问题的能力创新意识,探索一种与学生现实状况相适应的培训、交流、实践、激励立体综合模式,多方位支持和鼓励学生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充分调动学生和指导老师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近年来,学院在各类学科竞赛中都获得了较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涉外学院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冠名,是全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本次大赛历时六个多月,全省29所院校的131支队伍393人参赛,18支参赛队伍进入总决赛,15支队伍获一等奖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