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1111日上午,我校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于俱乐部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朱川曲出席,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分党校副校长、学院党委副书记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主持。

 

朱川曲表示,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是党组织加强对预备党员教育培养的基本要求,是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预备党员党性修养的客观需要。朱川曲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增强组织纪律观念;二是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掌握思想精髓,深化对重大理论创新的理解,掌握系统的学习方法;三是发挥作用,永葆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不仅要在思想上把握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基本要求,也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上,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对本期培训工作作简要说明,为保证培训的质量和效果,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遵守学校纪律,不迟到早退,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参加小组讨论、按时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自觉培养良好学风。

 

据悉,此次培训从1111日开始至1125日结束,参加培训的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预备党员共653人。后续还将通过举办五个专题讲座、组织学员观看网上党课、学员相互讨论、开展社会实践等方式对预备党员进行培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