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军训视点】温情慰问演出,欢乐科大军营








新生军训生活步入尾声,各学院的军训慰问演出在校园各地粉墨登场。

 

10月11日晚,人文学院训练场上,音响早已插上电,新生们围成圈席地而坐,等待着演出的开始。仁人乐曲艺社《人在囧途》相声表演惟妙惟肖,新生们时不时发出惊叹;聆听太音琴社一曲《梅花三弄》古琴独奏,现场围观人群都沉醉其中;清风礼仪社成员曼妙身姿身着旗袍撑着油纸伞,给大家带来了助兴伞舞《风筝误》,引得现场尖叫连连。

 

军事爱好者协会带来的《热血军魂》引起现场沸腾,激动人心的音乐营造出严肃、紧张的氛围,学生们一擒一拿,一进一退,真实的战场状态得以呈现,让人血脉贲张、斗志昂扬。秋风微凉,吹动表演者们的衣袂,也引得四面八方的观众聚集观看,欢呼声此起彼伏。

 

夜晚的训练场弥漫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很感谢学姐学长为我们准备的节目,为我们军训日子增添这么多的欢声笑语。”人文学院王淑玮表示,希望自己也能为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表演,献出一份力。提到这几天的军训生活,王淑玮充满不舍:“虽然军训时间短,但我真的很喜欢军训,军训带给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坚持,这段时光将会是我大学生活美好记忆的一部分。”

 

同一时间第五教学楼前坪,潇湘学院新生的欢乐时光也正式开启,各排新兵聚拢成团观看演出。音乐响起,开场舞迅速带动起军训场地热烈的气氛。现场掌声响起,呼声不断;魔术社表演的《天羊绳》魔术令在场所有人目不转睛,发出连声叫好;潇湘学院艺术团承包了这场才艺盛宴,带来数支舞蹈,还演唱了《陷阱》、《往后余生》两首歌。

   
演出结束,面对一张张稚嫩的脸庞,现场主持人廖涛感叹道:“时间过得真快,去年还在观看学姐学长们为我们表演,今年就是给学弟学妹们表演了。”看着活泼的新生,他说道,“学弟学妹们这么活泼热情、激情澎湃,能让他们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夜晚,我们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