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雏鹰飞翔 快乐成长:附校庆六一文艺汇演圆满举行

 


 

    “池塘边的榕树上,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 5月30日,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我校附属学校庆六一暨科技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在附校操场上举行。副校长刘友金、校工会、附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戴着红领巾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儿童节。

    入队仪式和总结表彰后,刘友金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初一(31)班的同学们一首热情四射的《逆战》唱响了文艺汇演的首声。独舞《茉莉情怀》、健美操《加油,宝贝》、歌曲联唱《小桥流水》……文艺汇演形式多样,孩子们当起主演,为观众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周懿小朋友扛着重重的萨克斯吹出了《懂你》的动人旋律。悠扬的音乐响起,一首合唱《明天会更好》引得阵阵掌声。六(2)班韦雨彤小朋友的妈妈举着DV机挤入人群,激动地说:“真开心这次汇演我家宝宝能上场,我觉得孩子们在儿童节就应该丢掉一切作业一切包袱,快快乐乐地玩,开开心心地笑。这才是我们所有家长愿意看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