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说科大】我校又添新园林


 






 
 二月傲雪的寒梅、三月奔放的茶花、四月烂漫的樱花、五月迷人的杜鹃……园林从来都是校园里必不可少的风景,形态各异的园林景观伴我们踏过春秋,走过四季。
  
  “我发现寝室楼旁边好像多了一片竹林呢。”刚回校园,住在学生宿舍八区的同学们就发现了宿舍附近一片刚刚入土的绿色耀眼新面孔。
  
   我校在2013下学年末到寒假期间完成了石榴园(信息楼旁、南区新篮球场与工厂区交汇处)、柚子园(留学生公寓与宿舍六区交汇处)的全部建设,以及竹林(宿舍八区第五期在建宿舍楼旁)的基本建设。自此以后,象征美丽富贵的石榴花将陪我们迎接夏日,盎然的竹林将为校园添上一抹清新,到了收获的秋天柚子园或许还能结上饱满的果实。
  
 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柚子园所种的柚子树多为观赏柚,希望同学们注意爱护,而新建的竹林则预计将在今年八月全部建成。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