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商学院毕业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日月辗转,时光荏苒,毕业前夕的一场篮球赛又将承载即将踏出校园的学子们怎样的情怀?5月24日12:30,北校新篮球场迎来了商学院毕业生篮球赛最后一轮的角逐。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比拼,09级广告专业与工商管理专业将进行冠军争夺赛,季军则在市场营销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中决出。
 
冠军争夺赛一打响,广告专业的球员就率先发起进攻,瞄准、投篮,迅速而精准。工管九号凭借强大的篮板优势,和灵活的突破能力,娴熟地完成了抢板、控球、快攻、三步上篮等一系列进攻动作,但未能阻挡广告的进攻。在第一节结束时,广告以11:4的比分暂时领先。在随后的两节比赛中,广告愈战愈勇,发起猛烈进攻,将比赛带入了自己的节奏。工管球员也不甘示弱,迅速调整战术,队长不断提醒着队员,“注意防守,打稳一点!”,队员们凭着灵活的运球,良好的球感,精准的三分球,不时博得周围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声。
 
场上热火朝天,场下也精彩连连,广告的女生们为了看比赛拍完微电影便匆匆赶来,清一色的国民装形成靓丽的风景线,个性的打气口号也给队员们带来极大鼓舞。
 
第三节结束,广告49:19大比分领先。第四节比赛,广告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6号接连的几个3分跳投更是引来女生一阵阵尖叫。最后三分钟内,工管仍坚持不懈,凭借精准的罚球技术,追回3分。最终,广告专业以59:33的比分获得本次毕业生篮球赛的冠军。
       
        冠军赛激烈开展的同时,季军争夺赛也是打得热火朝天。物管凭借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一路领先。尽管市营积极防守,但仍无法阻挡物管猛烈的进攻。最终,物管以57:39的比分赢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至此,本届毕业生篮球赛完美落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