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科大

【湖南卫视】湖南卫视报道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

近期,湖南卫视、湘潭电视台等主流媒体陆续报道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学校与社区共建模式,助力打造“校地融合”社区。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


▲湖南卫视报道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


▲湖南卫视报道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求,于2020年10月创新开启学院与吉利社区联点共建模式。学院与社区联点共建以来,共同陆续组织开展了参观黄公略故居党日活动、大学生校外思政课堂、社区垃圾分类宣传、社区留守儿童课后辅导、院社联点共建文艺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取得良好成效。系列活动事迹先后被新湖南、红网时刻新闻、湘潭在线、微九华等媒体广泛关注。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院社联点共建活动


据悉,学院与社区后期将围绕共建目标,不断创新共建模式、深化共建内容,为大学生思政教育、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活动搭建良好平台,实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提升社区治理水平。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