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安排

关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两会精神 切实增强认识 自觉行动自觉”集体学习的通知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各项任务的落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定于327举行集体学习。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人员

校党委委员、校级领导干部,党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纪委办、教师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部以及工会、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

二、学习时间地点

1327(周三上午8:30开始)全天集中学习。

2、地点:立德楼601会议室。

三、学习研讨主题

本次学习研讨主题是“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两会精神 切实增强认识自觉行动自觉”。要求全体成员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尤其是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311月考察湖南、20163月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南代表团审议、20184月考察长江经济带发展时,就湖南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认识自觉、行动自觉,以身作则、引领示范,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切实抓好学校巡视整改各项具体工作的推进,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本次集体学习由校纪委书记刘宇文、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怀友、校团委副书记马缤辉作中心发言。

四、学习资料

1. 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    

2. 2019 年政府工作报告

3.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4.湖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

5.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