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10月18日,我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俱乐部顺利举行。副校长胡石其、施式亮分别出席当天举行的两场发展对象培训开学典礼,并分别为与会师生带来党课第一课。各分党校分管培训工作的老师及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与会。大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婷主持。


2.jpg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图片.png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胡石其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常学常新,加强理论修养。只有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成熟,政治上才能坚定,行动上才能自觉;只有坚持真学真信坚定理想信念,才能联系理论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发展对象应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大家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水平。


什么是党的宗旨?为什么要坚持党的宗旨?以及如何践行党的宗旨?施式亮以“关于党的宗旨”为题,对党宗旨的深刻含义做出阐释。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坚力量,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是建设社会主义事业源源不断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他向所有学生提出美好希冀,希望青年大学生能从自身做起,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



3.jpg

▲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暨党课第一课顺利举行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的重要讲话之际,我校党校2020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党委党校副校长彭雪贵说道,为保证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他希望学员能珍惜机会,做到集中精力,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自觉遵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
 

刘婷对后续的发展对象培训提出要求,所有与会师生要努力刻苦学习,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不负时代重托、不负韶华,以优异的成绩向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献礼。


18级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戴诗欣上完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后深有感触:“虽然我们已经成为了拟发展对象,但是我们对于党的历史、党章党规党纪等还需要加强学习。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们更应该好好鞭策自我,紧跟步伐,争取早日入党。”


据悉,本次发展对象线下培训分一、二两班进行。此次培训将采用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培训课时总数为24学时,培训预计11月8日结束。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