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届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毕业创作展开幕

6月4日上午,我校首届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毕业创作展开幕式在立志楼一楼大厅举行。副校长刘友金出席,研究生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2020届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毕业研究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琳主持。


开幕式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刘友金代表学校首届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毕业创作展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三年来潜心学术与创作、本次参展并即将毕业的18位研究生表示衷心祝贺,对多年来默默耕耘在科研、教学和设计一线的硕士生导师们,致以崇高敬意。他希望,大家不忘“唯实惟新,至诚致志”的校训,脚踏实地,一如既往地在设计的道路上奋斗、拼搏,用创意之火燎燃奋斗的青春,用优美线条勾勒幸福的人生。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志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我们因生活而设计,生活因设计而美好。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和事业奋斗的历程中坚信设计可以创建美好,可以创造未来。


教师代表林军表示,在三年的求学生涯中,同学们不仅掌握了较好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更逐渐走向了成熟,相信同学们在将来工作中能够用自己所学的知识解决问题,用掌握的本领服务社会,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在新的舞台上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并继续关注母校和学院的发展。


“三年前,我们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和对设计的追求相聚在湘江之滨、伟人故里。三年来,在各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我们的知识厚度在不断增加,我们的设计理念在不断创新,我们的设计水平在不断提高。我们感谢科大,更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培养。”毕业生代表刘琦发言。


副校长刘友金观看毕业生设计作品


随后,全体人员前往立志楼B5-1展厅观看作品展。


设计作品展板与模型


据悉,本次展览是艺术硕士(艺术设计领域)首届毕业生毕业创作的联展,展览时间于6月5日至6月12日。本次展览展出了包括品牌包装、交互设计、研学课程、工业装备、生活产品、建筑规划、园林景观等设计领域的18个项目、100余张展板以及多件设计模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