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9月24日上午,我校在立德楼62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校长朱川曲出席并主持会议,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与会。


▲我校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朱川曲对本次编制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一项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工作,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与领导,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规划编制工作,要在认真分析“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的基础上,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各项关键性指标和主要措施,认真规划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我校研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作了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情况的总结汇报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相关情况报告,并提出相关工作思路:一是加强对“十三五”规划的总结,全面梳理和分析“十三五”的工作成果,科学谋划“十四五”规划内容。二是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质量,要把“双一流”建设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合理统筹,整体规划。三是加强调研,要紧密关注国家和湖南省有关“十四五”规划的政策和措施。四是要加强宣传,广泛征求师生、校友的意见,集中智慧和力量,确保“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效开展。


与会人员围绕“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认真探讨和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