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取得新突破


6月5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正式下发《关于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的通知》,湖南科技大学共申报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29项,最终立项各类项目113项,申报数和立项数分别比去年同比增长20%和76.5%,申报数和立项数均达到学校历史新高,获批面上基金项目50项、青年基金项目52项、省市联合基金项目7项。“地理空间信息技术及其应用”获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周虎获杰青项目,王艳军、张培盛获优青项目,项目立项情况位居省属高校前列。


学校党委行政一直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和管理工作,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为引领积极组织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科技奖励和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和教学科研单位广泛宣传发动,并加强对项目申报材料的论证工作,严把申报书质量关。同时,加强项目管理,做好项目中期检查、结题和经费绩效评价工作。


近年来,学校在项目立项类别、项目立项数量、项目经费总量上都取得了较大提升,进一步带动和激励了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对提升我校科技竞争力、支撑学科建设发展、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湖南科技大学2020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名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