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获评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

近日,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表彰了全国100个基层组织。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全国优秀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湖南省仅4个基层组织获此殊荣。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在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各直属党委的支持和帮助下,九三学社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九三社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的统战方针,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按照九三中央“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围绕湘潭市和学校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作贡献,本职工作出业绩,展现出新时代参政党履职、服务于自身建设的新面貌。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