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王育霖教授荣膺首批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近日,经组织推荐、专家评议、研究审定,湖南省省委宣传部决定命名首批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我校艺术学院王育霖教授荣膺首批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


image.png

▲王育霖教授荣膺首批湖南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多年来,王育霖带领心与馨支教服务队,将心血浇灌于祁东留守儿童合唱团,带领孩子们登上北京国家大剧院舞台、牛年春晚……孩子们登上越来越大的舞台,这离不开作为合唱团指导老师王育霖的付出。从2017年至今,一趟趟往返湘潭与祁东,王育霖发扬“老黄牛”精神,让歌声承载着孩子们的梦想,飞跃大山,唱响全国。


据悉,此次命名的湖南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是来自企业、农村、学校、社区、医院、窗口单位、志愿服务组织等基层单位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奉献社会的劳动人民,不仅是弘扬雷锋精神的优秀代表,更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以此为契机,我校将以王育霖优秀事迹为学习榜样,扎实深入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努力培育时代新人,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