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调研我校科技小院建设

3月21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到湘潭县易俗河梅林桥莲田甲鱼基地、河口农产品加工基地、射埠镇深耕一亩田孵化基地,调研科技小院建设情况。


图片1_副本.png

be071602edfd46a5a606cfe5ad4bfba7.jpg

▲授牌仪式


在射埠镇深耕一亩田孵化基地,唐亚阳向省级科技小院“湖南湘潭射埠甲鱼科技小院”授牌。调研期间,唐亚阳与我校特聘教授、科技小院首席专家邓述东就加强产学研合作、科技赋能乡村振兴、理工科院校科技小院建设和高校研究生人才培养新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考察调研

科技小院模式是高校探索创建的实用型复合人才培养模式,旨在让师生扎根农业生产一线,解决农业农村发展中的实际问题。由我校牵头申报获批的湖南省科技小院目前共有4家。据悉,湖南湘潭射埠甲鱼科技小院、湖南洞口茶叶科技小院已经获批立项为国家级科技小院。


校党委组织部、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