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友、湖南知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建宏为永发小学捐赠30余万元教学设备

5月17日下午,93级数学系校友、湖南知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建宏向我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永发村永发小学捐赠30余万元教学设备。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副书记刘友金,副校长贺泽龙、施式亮、李琳、廖湘岳,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洞口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郭向荣,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颢,湖南知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建宏出席,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永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廖湘岳主持。


IMG_4802_副本.jpg

▲我校校友、湖南知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建宏为永发小学捐赠30余万元教学设备


QQ图片20220518150230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小朋友,这是我们第几次见面?”“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好好读书吗?……”唐亚阳亲切地与永发小学的同学们互动交流,鼓励大家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条件不断充实自我、完善自我,培养各方面的兴趣爱好,推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长大报效祖国。他表示,学校作为洞口乡村振兴的帮扶后盾单位,将继续利用自身在教育、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支持和帮助洞口的全面发展,勇当乡村振兴帮扶单位的排头兵,在乡村振兴中有所为、大作为。最后,他为永发小学的孩子们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希望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IMG_4806_副本.jpg

▲副校长廖湘岳主持捐赠仪式


IMG_4701_副本.jpg

▲我校校友、湖南知明教育集团董事长凌建宏发言


IMG_4727_副本.jpg

▲永发小学校长王洪奇致答谢辞


IMG_4692_副本.jpg

▲捐赠现场


凌建宏从感恩、回报、希望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捐赠的目的和期待。他感恩母校湖南科技大学的悉心培养,也深刻感悟到这份沉甸甸地“爱”应该延续下去,用来回报社会。他希望永发小学的孩子们能努力学习、快乐成长,集团公司将竭尽所能给予帮助。永发小学校长王洪奇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以及校友的慷慨捐赠表示由衷感谢。


IMG_4811_副本.jpg

▲校领导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


在本次活动中,湖南知明教育集团向永发小学共捐赠了10台投影仪、32台电脑、100套课桌椅,价值30余万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