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全力以赴!学校各单位立下“军令状”

“奋进!我们准备好了。”3月4日下午,校院两级目标考核责任书受领仪式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各职能部门、教学院、独立科研机构负责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受领《目标考核责任书》,迎接工作“大考”。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与会,仪式由朱川曲主持。


_MG_0126_副本.jpg

▲我校举行校院两级目标考核责任书受领仪式


“全面实施目标考核责任制是兄弟高校发展的‘关键招’,是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牛鼻子’,也是确保完成全年工作、落实‘353’战略的‘先手棋’。”唐亚阳表示,实施目标考核责任制就是要让全校各单位各学院“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让大家“跳起来摸高、跑起来赶超”。同时他指出,此次学校全面实施目标考核责任制始终坚持整体设计和全面推进相统一、重心下移与责权明晰相统一、目标指引和绩效考核相统一、过程管理和结果导向相统一、定量考核与定性考核相统一、优势特色与公益服务相统一六大基本原则,并在内容设计上体现对标度、契合度、引领度和达成度,希望各单位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力传导、监督检查和宣传动员,一心一德,用汗水、智慧和力量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朱川曲表示,实行目标考核责任制是学校深入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一件大事,各单位要进一步认识目标管理的重要性,狠抓各项目标的落实,实现跨越式发展,牢记学校的未来在我们身上,责任在我们肩上,齐心协力把这一项工作做好、做实。


▲唐亚阳书记现场颁发目标责任状


梁书境7.jpg

▲唐亚阳书记现场颁发目标责任状


仪式上,唐亚阳、朱川曲郑重地将各单位的《目标考核责任书》依次递交给各职能部门、教学院与独立科研机构负责人,细致明确了各单位的总体目标、阶段性完成计划、关键任务等。各单位受领人纷纷表示,这次责任书的受领既是庄严的承诺,也是沉甸甸的责任,更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勇挑重担的洗礼,他们将带领本单位全力以赴,交出圆满的答卷!


▲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作汇报


▲教务处处长吴亮红发言


▲科学技术处处长万文发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伟发言


▲商学院院长潘爱民发言


▲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永建发言


会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就党委宣传部2022年重点工作作汇报发言;教务处处长吴亮红针对下阶段本科教育工作进行工作展望;科学技术处处长万文以“励精图治,众志成城”为题作2022年科研工作部署;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伟汇报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商学院院长潘爱民提出了关于学院2022年目标任务清单管理的思考;南方煤矿瓦斯与顶板灾害防治国家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煤炭安全开采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朱永建对实验室接下来的工作进行汇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