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

近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获奖名单,我校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2项,4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肖佳_副本.bmp

▲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肖佳荣获一等奖


楚伶_副本.bmp

▲我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承办。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来自全国138所学校的2436名选手参加初赛,通过初赛后全国共有750名选手进入决赛,我校共有6名研究生进入决赛并获得奖项。


1_副本.png

“田家炳杯”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大学获奖名单


自大赛启动以来,研究生院(部)、校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指导委员会、教育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相关专业领域选手备赛、参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专门培训,相关专业领域所在学院教师也给予了精心指导。赛后,获奖选手肖佳同学感慨道:“本次比赛已落下帷幕,从院赛、校赛、全国初赛到全国决赛,收获多多。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通过比赛我坚定了从教信念,其中的体验和收获将转化为未来继续奋斗的力量!”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促进教育类研究生教学技能、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我校于2021年5月成功举办了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我校承办的湖南省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也正在积极筹备中。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