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年度评比中喜获佳绩

4月25日,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沙召开。作为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我校在施式亮副校长、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清的带领下共有4位教师受邀参会。


图片2_副本.png

▲我校教师在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中喜获佳绩


图片4_副本.png

我校荣获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称号


图片5_副本.png

副校长施式亮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安全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


图片6_副本.png

游波《深井恶劣环境对安全人因指标影响的试验研究》论文荣获“2021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省民政厅、省应急厅和省卫健委等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我校荣获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2021年度优秀会员”称号,施式亮副校长被授予“湖南省优秀安全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安全工程系主任游波为第一作者撰写的《深井恶劣环境对安全人因指标影响的试验研究》论文荣获“2021年度优秀论文一等奖”。


全体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关于各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提名的议案》,选举成立了消防安全、非煤矿山、职业卫生与安全评价检测检验4个分会,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鲁义、叶青、游波、刘勇4位老师分别担任协会副会长,叶青、游波、刘勇同时增补为个人理事。


据悉,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是由湖南省内从事职业安全健康学术产业研究机构、相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在此领域有一定影响的专家学者和科技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全省性、学术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我校和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等会员单位代表及个人共121人参会,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一级调研员张再祥、省应急管理厅宣传教育处副处长欧阳锋、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副处长黎艳军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