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召开

3月8日上午,以“科大巾帼心向党,百年逐梦正当时”为主题的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校工会主席刘友金,副校长李琳出席活动,校工会负责人及我校女教职工代表与会。座谈会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频主持。


1.jpg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会上,刘友金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我校女性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岗位上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感谢各位老师对学校发展的关心、理解与支持。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占学校教职工数量一半的女教职工们的辛勤付出,希望女教职工充分理解和支持学校正处于爬坡迈坎的阶段性特征,继续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完善工作机制,切实为女性教职工解决困难与问题,促进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和事业发展。


2.jpg

“三八”妇女节女教职工代表座谈会


李琳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回顾历史,感恩党和国家。回顾我国妇女运动发展史,在党和国家的正确领导下,我国实现了当今女性地位的转变,让我们女同胞感受到了幸福感、获得感、成就感;二是珍惜当下,奋斗中国梦。女教职工在学校的发展中起到了基石与支撑的作用,我们要为中国梦、科大梦的实现继续添砖加瓦,发挥妇女独特的作用;三是女性要做到自强和自信,不断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她表示,学校将继续给予女性人文关怀,为女教职工搭建更宽广的发展平台。


3.jpg

▲参会女教职工代表们积极发言


女教职工代表们在会上热烈讨论、积极发言。校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刘婕在发言中说,我们要加倍地自信,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各项工作当中去,在学校事业的发展中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要加倍聪慧好学,不断提升个人素养,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要加倍热爱生活,珍惜家人,使每个家庭更幸福美满。让我们以更饱满的政治热情,更激昂的工作状态,更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中国梦”和“科大梦”的实现作出更大的贡献,真正成为科大美丽的铿锵玫瑰和一道靓丽的风景。代表们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就有关问题提出建议。


据悉,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我校相继组织开展“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发动老师们积极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全国职工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等系列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