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连续十二年获评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结果,我校被评为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六次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中获得“优秀单位”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我校连续十二年获评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11月3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我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实地查看,分别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毕业生就业情况抽样回访等形式,对我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进行了全面考察,在专家组的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我校连续十二年获评省就业创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优秀单位


多年来,学校注重多维度推进“一把手工程”,坚持就业创业工作全程化、全员化、专业化、信息化,实现了就业创业工作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需求紧密结合,先后获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首批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校、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2020年,学校被教育部遴选为就业状况布点监测100所高校之一并作典型发言;学校研究慢就业的成果获得人社部领导批示;克服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实现了较高质量的就业。


据悉,湖南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工作从2010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截至目前共开展了六次,均是在各高校自查自评的基础上,经督查组实地考查和推选,专家委员会评审,最终确定优秀单位名单。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