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举行

9月27日下午, 2020级军训教官动员大会于立德楼五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胡石其出席,武装部部长及工作人员,全体2020级军训教官与会。大会由武装部副部长朱才亮主持。


111.jpg

▲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举行


1.jpg

▲副校长胡石其发表讲话


胡石其强调,军训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全体教官能根据此次军训安排,在武装部的组织和领导下,做到高度自律、精准施训、严守纪律,确保安全,圆满顺利完成好2020级新生军训任务。


222.jpg

▲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动员大会举行


武装部部长朱理哲在会上作动员报告,要求所有教官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施教、科学组训;严守纪律、做好表率。


教官代表张湘黔表示,全体军训教官一定会端正态度,提高认识,相互配合,相互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确保带训质量。


会上,武装部工作人员还对军训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并宣读了军训教官任命文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