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毕业进行时】给毕业生留下最美的科大记忆! 我校研讨2022年毕业季育人工作

“再有一个月,2022届毕业生就要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各部门应统筹协调,各学院要精准服务,全心、全力做好2022届毕业生各项工作,要给我们的毕业生留下最美的‘科大记忆’!”5月12日下午,在2022年第三次毕业季育人工作推进会上,副校长廖湘岳郑重嘱托。


2022年毕业季育人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副校长廖湘岳出席并主持会议


针对毕业季,廖湘岳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第一,要想毕业生之所想,解决好毕业生最关注的问题,为毕业生切切实实办实事;第二,要营造良好环境,让毕业生认真准备并圆满完成毕业论文及答辩,要创造好条件、开展好活动,确保毕业生修满学分、顺利毕业;第三,要精密部署,协调好时间与各个环节,让毕业生在毕业季系列活动中展示最好的精神风貌。


自首次召开毕业季育人工作推进会以来,我校已开展了专属学位服评选、“最美科大记忆”作品征集活动、首届校园电子明信片创新设计大赛等毕业季系列活动。近期,国际教育学院的中外美食交流、学工处的“最美科大记忆”优秀作品展览、招就处的“理想之歌”报告会以及各学院独具特色的毕业季专属活动将陆续推出,共同打造本届毕业生的“科大”记忆。


本次毕业季育人工作推进会于我校立德楼211会议室召开,党办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教务处、研究生院、学工处、招就处、采购中心、后勤处、保卫处、团委、校友办、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与会。


据会议介绍,6月15 日左右,我校将在毕业生与校友都熟悉的“北田”举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院主要领导及学位委员会的教授们将到每一位毕业生座位前,为其拨穗正冠,发放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