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校党委书记刘德顺,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刘友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赵前程分别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慰问因公牺牲党员曹经纬家属刘谷金


图片.png

刘德顺一行看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郭俊明


图片.png

刘德顺与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促膝交谈


“党的99岁生日即将到来,我代表学校党委来看望,既是慰问,更是对你家人生前为学校所做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刘德顺详细了解因公牺牲党员曹经纬家属刘谷金的身体状况和在生活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定期联系家属,解决困难,让家属感受党的温暖。随后刘德顺一行人还慰问看望了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教师党员郭俊明、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谷倩微。


刘德顺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通过开展党内关爱帮扶,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要全面深入了解生活困难党员的情况,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深入基层、深入党员群众,实地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送去温暖,进一步加大精准关爱帮扶力度。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看望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徐济发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慰问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芝飞


图片.png

朱川曲一行看望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员陈琳琳


“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吗?”朱川曲与艺术学院教师党员徐济发促膝交谈,嘘寒问暖,细心询问身体、生活、家庭情况,并鼓励他好好生活,保重身体,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党组织的帮助下,努力改善生活现状。来到国际教育学院,朱川曲充分肯定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王芝飞的工作,并希望他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一行人前往化学化工学院看望慰问研究生党员陈琳琳。


朱川曲表示,关心照顾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既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各级党组织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真心实意为生活困难党员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共同筑牢基层党组织的根基。


副校长刘友金,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赵前程等一行人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诚挚问候送到党员手上,把党的温暖传递到党员心里,使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