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举行

3月18日下午,校工会面向全体工会会员举行“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这是我校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陈雯婕3.jpg

▲“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举行


在立德楼前坪,教职工们聚集在一起互相交流,精心规划路线,摩拳擦掌地等待活动的开始。本次活动在校园指定位置设置6个签到点,各参加活动的工会会员须以立德楼为起点,徒步行走至各个签到点盖签到印,集齐后即可在立德楼一楼大厅领奖。


盘荣豪2.jpg

▲签到打卡


盘荣豪7.jpg

▲“美丽校园行·永远跟党走”活动举行


当春时节,鸟啼清脆花香袭人。签到点多设置在校园各处景点,松园石碑处、梅花园石碑处、樱花园石碑处……花压枝头落鬓角,树影摇曳满春色,他们在生机盎然的校园探寻春的踪迹,又将欢声笑语洒满校园。“这花开的好艳啊!”“真好看。”声声赞美传入耳中,平日专注于教书育人的教师们此时正四处欣赏着平日步履匆匆间错过的风景。


“你们怎么都快集齐了,我才两个章。”“我们开始的早,盖完这个领奖去啦。”教师们三五成群,碰面时互相问候,其乐融融。不少学员扛来了旗帜,等人齐后一起出发,队伍浩浩荡荡,精神十足。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工会会员的热烈响应,校园里随处是手拿签到表的教师。老师们干劲十足,几十分钟便集齐全部印章,大家的脸上都是笑意盈盈,纷纷表示在这次主题活动中增强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团结奋进的自豪感,也很好地锻炼了身体。“我平时很少锻炼,不过今天走的慢倒也不累,又看到了学校里不少美景,非常开心。”化学与化工学院于国芳笑着说。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