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即将恢复开馆!校领导实地调研图书馆提质改造工作

10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在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调研图书馆整体提质改造工作。


1775efde6f784acaa811f95f03a01f76.jpg

08ccf62d93774961be63bdd352debc64.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一行在图书馆实地调研


唐亚阳一行从图书馆的附一楼依次转到九层,非常细致地看了每一处更改过的布局,询问了每一块空间的使用情况,并针对各层还存在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更加合理的建议和改进方向。在查看现场的过程中,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图书馆维修改造的功能要求、重点难点、前期的改造工作和下一步的改造建议。


唐亚阳指出,图书馆既是学校师生频繁聚集的服务窗口,又是对外展示学校形象和综合实力的标志性建筑。我校图书馆设施陈旧的问题,限制了图书馆对师生读者尤其是学生读者的服务质量,也不利于提升我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图书馆要本着多功能、强辐射、大服务的办馆理念,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贴合实际,调整结构布局,深入挖掘潜力,使有限的馆舍面积发挥最大的使用效率,为师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科研环境。


唐亚阳对图书馆各位员工,在这历时近3个月的改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在新的工作环境下,更好地发挥图书馆的各项职能,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


今年7月中旬开始,学校为了更加合理化地使用图书馆空间场地,最大程度地开发利用图书馆资源,对馆里进行了大范围的施工改造。现在已经接近尾声,图书馆已经准备就绪,即将恢复开馆,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地服务。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