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聚力学院发展、同心共叙未来”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2022年1月1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在物理楼213举行迎新春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副校长廖湘岳出席,离退休工作处主要负责人,近20位离退休老同志、学院全体领导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易贵元主持。


物理_副本.jpg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廖湘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热烈欢迎老同志回到学院参加座谈会,对他们为学校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恳请老同志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多多建言献策,并代表学校对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表达新春的祝福。学院院长王俊年向老同志们汇报了目前学院组织机构、专业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近年取得的成绩。


会场气氛活跃,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关切和关爱,原正校级督导刘志坚教授回顾了物理学科的办学之路,他指出物理学科是基础学科,希望年轻同志们要耐得住寂寞,潜心教学和科研,学校和学院也要创造有利条件,让青年教师们不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会的离退休教职工畅所欲言,就学院校友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校史馆、院史陈列室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深切的期望。


e3bb7bf3ef9a4fb2a95f2536dc97b08f.jpg

与离退休老同志合影


王俊年、易贵元代表学院向所有离退休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和感恩,并恳请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会上学院班子集体向老同志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座谈会结束后,大家在物理楼前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