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近期,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我校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组建的6支学生参赛队伍表现出色,获得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image.png

我校在湖南省第三届“南方测绘杯”大学生测绘综合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2所本科院校共129支队伍参加比赛,为此项赛事规模最大、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受疫情影响,比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利用南方测绘的虚拟仿真软件采集数据,线下绘制地形图,网上提交竞赛成果。



image.png

线上竞赛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为期近2个月初赛、集训、复赛选拔,选拔出魏子凯、王鹏、余康杰、李政宏、张倩、杨帅帅等同学组成的6支代表队参赛,由肖巍峰、张东水、韩用顺、韦建超、方军、张金平等6位教师作为指导老师。此次参赛考验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学校教学质量,彰显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教学的综合实力。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