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扎实做好“六保六稳”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把征集大学毕业生入伍作为稳就业的重要举措,湖南省确定了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达到40%的总体目标。为了落实征兵工作,7月22日,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学工处、招就处、武装部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与会,胡石其主持会议。


image.png

▲ 2020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朱川曲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大学毕业生入伍和就业相联系,做好毕业生征集工作,是解决大学生就业,保证国家长治久安有效途径;二要认清当前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各学院要担负起主体责任;三要掌握有关政策,加大宣传力度,根据有关政策规定,研究制定学校配套实施细则;四是要一对一做好工作,落实到人,工作情况与绩效挂钩。


胡石其指出,一是要落实好上级关于征兵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征兵工作的指示精神,不打折扣;二是要压实责任,各学院要严格按照下达的任务,责任到人,落实落细;三是要注重实效,确保任务完成,特别是要注重做好毕业生的工作,保证征集任务圆满完成。


武装部部长朱理哲传达了教育部、军委国防动员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兵员征集暨大学生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湖南省征兵工作调度会议及湘潭市征兵工作讲评推进会议有关精神,并通报了当前学校征兵工作基本情况。各学院汇报了推进征兵工作情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