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6月9日-10日,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在北校区第一田径场和第一体育馆举行,来自省内外的73名考生圆满完成了篮球和足球项目的专项测试。


图片.png

▲ 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校纪委书记刘宇文视察专项测试现场


测试期间,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校纪委书记刘宇文视察了专项测试现场。朱川曲详细询问了测试安排和进展,并指出,学校高水平运动队在今后各项赛事取得的成绩与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是密不可分,所有仲裁、现场评委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践行“阳光招生”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考试规范,把好测试的每一环节,确保招生考试公正有序,务必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高水平运动员的体育专项测试工作。


本次高水平运动队的专项测试现场竞赛气氛浓厚,考生准备充分,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运动技能水平和身体素质。现场专家评委和工作人员认真负责,测试工作有序进行,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对测试工作进行了监督,测试过程实行全程录像记录,并做到测试场地全封闭管理,测试过程全程监察监督,整个体育专项测试过程严肃、严谨、公正、透明。


从总体来看,今年高水平运动队的足球与篮球项目测试情况较好,对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与发展、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提高运动竞技水平、提升我校办学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