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3月27日至3月28日,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南校区逸夫楼顺利举行。


本次考试分为4个等级22个科目,全体考生分10个批次有序赴考,为确保合理秩序,模拟考已在一周之前进行。


杨文章1.jpg

▲考生在候考区等待


在考试期间,各岗位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以不同的方式维护着考场内外秩序。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监考时细致严谨,严格按照监考指令操作;考务引导人员认真负责,积极热情,引导考生进入考场并耐心解答考生的疑问。


杨文章3.jpg

▲排队进入考场


杨文章4.jpg

▲考生接受安检


据悉,考生在考前须提供14天体温记录表。为强调考风、考纪的严明,考生须在候考室仔细阅读相关考试准则和注意事项并做好考前准备,考前30分钟由志愿者带队依次走向考场,在监考老师核对相关证件、检查学生是否带有违规物品后,方可进入考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