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1月19日上午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座谈会在立德楼601会议室召开。


01a858bb3d5842be8b7183f4089e50ae.jpg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校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龚声武党委副书记李武初、纪委书记柒文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铁平、张国辉、玉小冰、刘玉方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谭小宝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尚忠出席两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与会。贺泽龙主持会议。


b9c915dc201b4e55aeeb495b0c62adf2.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简要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万步炎教授领衔自主研发的“海牛Ⅱ号”刷新世界深海海底钻深纪录、并荣获“全国最美教师”称号的事迹,讲述了王育霖教授和“心与馨”志愿支教服务队精心培育祁东留守儿童合唱团并带领这些农村儿童走上牛年春晚的故事。唐亚阳指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了“1124”战略安排,学校坚持“创新引领、对标一流、特色发展、重点突破”工作方针,大力实施“353”发展战略,不断推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建设。唐亚阳表示,两所学校有着很大的合作空间,大家要共同努力,共同促成湖南省自然资源厅和两所学校的三方深入合作,在师资培养、人才培养、继续教育、共建科研平台和智库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0cbf1988a5f24f22ab8178cf3ed1adf5.jpg

▲龚声武讲话


龚声武回忆了在我校(湘潭矿业学院)四年学习经历,详细介绍了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基本情况和办学成果等他表示,希望和我校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我校在人才、专业方面的优势开展合作;希望通过我校和湖南自然资源厅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两校关系,推进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对口支持;同时希望可以和我校开展教学交流,选派优秀老师来科大学习交流教学经验、进修学习,也欢迎科大优秀人才到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龚声武一行在我校期间,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还围绕相关专业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