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建行杯”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揭晓,我校喜获佳绩,共20个项目获奖,获奖项目总数排全省高校第二位。


image.png

▲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image.png

▲我校在第六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经过激烈角逐,我校 “基于智慧监测云网平台的大体积混凝土温控系统”荣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一等奖(指导老师:汪建群), “云智控-数控磨床智能监控解决方案开拓者”等6个项目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邓朝晖), “科创智感-结构健康的守护者”等13个项目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沈意平)。


image.png

创业导师对参赛团队进行线上指导


我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参赛团队搭建平台,创造良好条件。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创业导师、企业家导师对参赛团队进行多次指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创业项目团队得到了快速地成长,大幅提高了创业项目的竞争力。


近年来,我校以创新创业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创,持续推进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实践训练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人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