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学院开展“巾帼心向党争做最美奋斗者”插花品茗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建党100周年,充分展示女教职工与时俱进的巾帼风采,教育学院于近日在第八教学楼3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争做最美奋斗者”插花品茗系列活动。副校长李琳、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活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教育学院分工会教职工们参加。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刘辉亚主持。


image.png

▲教育学院举办“巾帼心向党争做最美奋斗者”插花品茗活动


活动开场,李琳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院女教职工在教书育人工作岗位和幸福生活角色中的优秀品质和重要作用,并激励女教职工们进一步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再创新功,争做最美奋斗者,努力为我校争创"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并衷心祝愿教育学院越办越好。


image.png

▲教育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插花品茗活动


在妙手插花活动环节,花艺师讲授了插花知识与技巧,并进行现场示范;老师们边看边学,修枝剪叶,循着花香,开启花艺旅程,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色彩缤纷、形态多姿的插花作品。


插花环节结束后,陈俊兰老师给大家讲授了茶道知识,并进行优雅的茶艺表演。参会嘉宾在这春暖花开时节,伴着古典音乐,欣赏着活动现场大屏幕滚动展出的女教师们业余兴趣爱好创作的字画、篆刻、摄影以及盆栽绿植作品,大家围坐一起,闻香品茗。整场活动温馨而雅致,“咔嚓”一声,定格节日美好。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新时代的女教师要既能教书育人,又会插花品茗,争做最美奋斗者,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边坚守岗位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一边畅享生活情趣,我们感到很幸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