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年学术年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召开

1月15日,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2021年学术年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在第八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卫军教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教授,科技处处长万文教授受邀出席,学院班子成员和原院长刘雨芳教授、全体教职员工和研究生代表参加。


e03261e57fb345448e0c8b4533ca564d.png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学术年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王卫军致开幕词,回顾学院发展历程、肯定过去的成绩,展望学院新的希望。


郭时印在研讨会上,对学院战略发展研讨提出“强化班子建设、强化系统设计、强化创新引领、强化重点突破、强化对外交流”等“五个强化”要求。与会师生热烈研讨,就学院发展出谋划策。

390a16d5c1ba4ae8ba62420692516c60.png

▲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召开2021年学术年会暨发展战略研讨会


学术报告分两个阶段,分别由孙远东教授和刘雨芳教授主持,王海华教授等9位老师就自己的科研思路和进展情况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会上,还宣布了优秀研究生论文摘要获奖名单,此次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30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