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研究生在全国性展览中再获佳绩

近日,我校齐白石艺术学院学生作品接连取得了可喜成绩,学生2项作品先后入围了全国性展览,2项作品获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金奖。


5.jpg

▲《帘栊》 水彩画  作者:欧阳丽君  指导老师:邹正洪


水彩画研究生欧阳丽君《帘栊》(指导老师:邹正洪)荣获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美术作品展”入会资格。在中国美术家协会、首都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这次全国综合性大展中,展览从来自全国各高校的投稿作品一万八千多件中评选488件展出。


3.jpg

▲《秋思》水彩画  作者:胡丽  指导老师:邹正洪


另外,“首届中国水彩静物画展”复评也公布结果,我校水彩画研究生胡丽的作品《秋思》(指导老师:邹正洪)入选。该展览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的首次全国性水彩静物画展览。


▲《莲城之秋》 油画  作者:阳鹏程  指导老师:朱效刚


▲《休雨季节》 水彩画  作者:周靖淋  指导老师:邹正洪


研究生周靖淋《休雨季节》(指导老师:邹正洪)、阳鹏程《莲城之秋》(指导老师:朱效刚)喜获第八届湖南省青年文化艺术节金奖,邹正洪教授、朱效刚教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