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潇湘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

428日上午,由潇湘学院组织的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召开。此次双选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主会场设立德楼211,同时开设人文招聘分会、经济设计招聘分会和理工土建招聘分会。本次双选会遴选了省内外优质企业118家参会,提供岗位531种,拟招聘人数约7000人。学生工作处兼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党委书记周光明、副院长余蓉晖、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出席会议。招聘会现场邀请湖南正大公司星沙分公司的总经理唐栋梁等用人单位负责人议由刘辉亚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潇湘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主会场


图片2_副本.png

学生工作处兼招生就业处处蒋利平致辞


蒋利平指出,在疫情下校高度重视并积极谋划就业工作制定促进就业工作方案明确以师生同心校院联动内外协同的工作思路,再到亲自走访本市20多家企业并建立稳定的合作关系,最终制定出线上招聘、设立网络招聘面试室逐步开放线下招聘会等一系列就业措施,更好的为2022届毕业生顺利求职保驾护航。他希望用人单位继续关心我校学生的就业,积极的选用我校优秀的毕业生;希望我校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主动出击,大胆展示,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图片3_副本.png

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发言


禹旭才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潇湘整体情况她表示,在就业工作体系上学院建立了“学院、教学系、学部、班级”四级联动的就业促进工作体系,构建了全员参与就业工作机制。在强化就业责任上,学院党委通过召开专题会议、走访教学系、开展考研面试辅导等举措助力考研学子上岸。领导带头联系、走访用人单位,拓宽就业资源在提高就业服务上通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创业指导就业能力培训帮助学生合理设立职业目标,全面提高学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4_副本.png

唐栋梁发言


湖南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星沙分公司的总经理唐栋梁作倡议发言。唐栋梁首先对潇湘学院为社会输出大量优秀专业人才给予高度肯定,并列举了校多位优秀毕业学子在该单位的发展情况他介绍了公司整体情况,表达了对潇湘学院优质人才的大量需求。


图片5_副本.png

理工土建招聘专场


主会场结束后正式进入直播带岗双向选择阶段三场分会上潇湘学联合优质企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岗位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信息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信息以及入职后的职业发展前景


图片6_副本.png

潇湘学院2022届毕业生视频双选会概况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659名2022届毕业生参与网络招聘,投递简历747份,初步达成意向80人。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