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德清一行来校调研

1月2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指示精神,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彭德清一行来校,协调推进校园周边治安和交通治理工作。我校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出席调研座谈会。


image.png

▲湘潭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彭德清一行来校调研


1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就加大学校周边治安和交通治理力度作出批示。随后,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湘潭市人民政府市长张迎春相继指出,要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妥善解决湖南科技大学提出的有关问题。


会上,彭德清要求湘潭市公安局九华分局、治安支队、网技支队、交警支队等部门,就学校西门沿线道路改为消防应急通道、学校主要道路纳入城市交通管理、在校园内人流高峰期合理规划应急停车点、校园周边划设停车位等具体事项做好调研论证,尽快拿出实施方案。要加强与学校有关部门的衔接,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前,彭德清一行还深入学校北门、西门等地走访调研。


长期以来,在湘潭市委、市政府的积极支持下,在湘潭市公安机关的保驾护航下,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安全稳定、快速发展的良好局面,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党办校办、宣传部、保卫处、基建处、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