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0年湖南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中喜获佳绩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湖南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获奖名单,我校选拔的10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共获得湖南省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取得了获奖率全省第一,一等奖数第四的优异成绩,是我校自2012年参加省电子设计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image.png

▲比赛现场


我校克服疫情的影响,通过假期布置培训任务、校赛选拔了10支队伍30名同学,通过曾照福、韦文祥、濮振华、吴亮红等老师的精心指导,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8天国庆长假进行集训,正式比赛开始后经过四天三晚的紧张设计、制作、调试完成了《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设计》和《坡道行驶电动小车》两个项目的比赛。


经专家测试,李武团队和郭海洋团队分别以全省总分第一名、第八名获“坡道行驶电动小车”项目一等奖。何良士团队和黄程熙团队分别以全省第三、第四名获得“无线运动传感器节点设计”项目一等奖。另外,段学涛团队、梁涛团队、霍银伟团队和唐荣团队分获二等奖,郭明帅团队和胡钰宽团队分获三等奖。


image.png

2020年湖南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共有包括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全省38所高校的498支队伍,1494名学生参加,参赛规模较上届有较大幅度增长。


新闻链接:

湖南省电子设计竞赛(TI杯)自2012年举行首届比赛以来,每逢双年组织省赛,采用一天一晚封闭式比赛。但今年开始湖南省采用TI联赛方式组织比赛,即采用全国16个省的统一命题,统一时间,时长统一为四天三晚,监督改用全程24小时监控加录像的方式,一、二、三等奖获奖比例分别仅为12%、14%、14%,且同一赛题同一学校最多只能获2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在电类比赛中向来以含金量最高著称,对接国家最早的四大A类学科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逢单年举办)。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