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湘潭市教育局局长陈利文一行来我校调研

6月8日,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6月8日,湘潭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利文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


       校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宇文首先感谢湘潭市教育局对学校特别是对教育学科、教育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教育学科积极参与政府决策、服务区域基础教育的基本情况。


陈利文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图,介绍了湘潭市教育事业发展情况和当前工作重点,希望从专家决策咨询、教育综合评价、学校布局调整、教育科研协同、名校名师打造、校本课程建设、学生实训实习以及师资队伍培训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教育学科、教育学院合作的广度、深度和力度。


教育学院院长李海萍、院党委书记李炳煌分别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实训、教育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重点汇报了与湘潭市第一中学共建“全国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以及与湘潭市益智中学、湘潭县云龙中学、湘潭市雨湖区风车坪建元学校共建湖南科技大学“本硕一体”实践基地的具体情况。


调研组成员先后发言,就下一阶段加强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详细说明。


陈利文、刘宇文在总结发言中一致表示,期待双方定期沟通,进一步健全交流机制、夯实工作基础、细化合作内容,构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协同创新”的校地合作长效机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