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来校调研交流

4月28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贺泽龙出席会议,教务处、评建中心、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与会,会议由教务处吴亮红处长主持。


1.jpg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来校调研交流现场


2.jpg

副校长贺泽龙讲话


贺泽龙对张立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专业认证工作,对两校多年来的相互合作及支持表示充分肯定。


3.jpg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讲话


张立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人才培养情况,分享了湖南农业大学学科专业建设经验,希望两校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及教师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


教务处副处长余光辉教授从学校工学专业建设、政策经费支持、认证申请自评、现场考查工作等方面分享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取得的成绩及经验。


湖南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及技术学院等学院负责人与我校相关学院负责人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