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医院揭牌!“朋友圈”越来越大

要把健康中国、健康科大、健康生命全周期的理念深入到全校师生的心坎里去,并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扎实地为师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服务。5月13日上午,在我校医院暨湘潭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江麓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仪式上,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深情致辞。


 天公作美,雨后初晴。揭牌仪式由副校长贺泽龙主持。湘潭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陈建安、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江麓医院院长陈圣蒲、市卫健委、中心医院、江麓医院负责人等莅临指导。校医院院长邓志刚、学校相关职能负责人及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湖南科技大学医院挂牌仪式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现场致辞


“感谢湘潭市医疗卫生系统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为学校医疗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大白’们!感谢长期以来奋战在学校医卫事业的同志们!唐亚阳在致辞中指出,这是科大历史上和学校医院历史上必将浓墨重彩的日子;为贯彻落实学校“353”战略,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学校决定把湖南科技大学附属医院更名为湖南科技大学医院,成为学校直属二级机构,升格为副处级单位,机构的调整必将为职能和服务的转变带来全方位的提升。


唐亚阳强调,如何在新冠疫情的预防和救治方面更有底气和自信,为学校正常教学做出贡献,是医院的重要职责,也是全方位推动和实现“353”战略的重要基础。作为综合性大学,医学学科是个重要标志,我们要通过校地、校医之间的紧密合作,为学校医学学科的开设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擦亮招牌,办出特色,高起点高谋划,扎扎实实把计划措施落实好,以实际成效来证明更名是值得期待的。学校全力支持医院的发展,谱写健康科大的新篇章。


王红宇7.jpg

▲副校长贺泽龙宣读决定


贺泽龙宣读关于成立“湖南科技大学医院”的决定。依据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优质校内医疗保障和健康教育服务等工作要求,并配合相关部门对学校食品安全与饮用水卫生、环境卫生实施监督与业务指导,结合发展实际,学校决定成立湖南科技大学医院。


▲与会领导一起揭牌


332742566F99707612E07C2AE2E6A258 拷贝.jpg

▲与会领导一起揭牌


在热烈的掌声中,唐亚阳与出席的全体嘉宾共同为学校医院暨湘潭市中心医院医疗健康集团成员单位、江麓医院医疗联合体揭牌


FCBB73917BA0EE2F697BE6CC3D0B8376.jpg

▲湘潭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陈建安致辞


湘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致辞


▲江麓医院院长陈圣蒲致辞


▲湖南科技大学医院挂牌仪式


湘潭市卫健委三级调研员陈建安、湘潭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夏红、江麓医院院长陈圣蒲分别致辞,祝贺学校医院加入湘潭市的健康集团,赞赏学校建立健全学校和地方之间、学校和医院之间、医院和医院之间精准化对接、常态化运行、一体化发展的协同机制,共同推动医院及医疗联合体更全面、更深入、更稳定、更高效发展,期待科大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